川普見「造勢大會超冷清」發飆震怒! 抖音用戶、K-Pop粉絲自爆惡搞

▲川普6月20日到奧克拉荷馬州土爾沙市舉辦造勢活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20日到奧克拉荷馬州舉辦造勢活動,但是參加人數遠遠低於預期,甚至可以看見許多空座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20日舉辦睽違3個多月的造勢大會,甚至宣稱收到超過100萬人申請入場,未料實際參加人數遠遠低於預期。川普對此非常憤怒,競選團隊總幹事帕斯凱爾(Brad Parscale)承受龐大壓力。此時,抖音用戶與K-Pop粉絲宣稱,是他們惡搞了這場活動。

川普20日來到奧克拉荷馬州土爾沙市(Tulsa),在疫情爆發以後首次舉辦造勢大會。但與過去盛況相比,會場氣氛卻顯得冷清,能夠容納1.9萬人的會場中,可以看到數量不少的空座位。競選團隊宣稱總計1.2萬人出席,該市消防局則估計6200人參加。

▲川普6月20日到奧克拉荷馬州土爾沙市舉辦造勢活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據稱對於造勢活動冷清感到非常憤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衛報》、NBC報導,幕僚先前信心十足,甚至在活動會場外面搭建另一個舞台與場地,容納多餘人潮,未料活動如此冷清。川普對此感到非常「憤怒」,甚至在考慮是否要重組競選團隊。

帕斯凱爾曾公開宣稱超過100萬人申請入場,如今承受龐大壓力。他將此歸咎於媒體發布「假新聞」,以疫情與示威為理由阻止民眾遠離集會,「加上美國城市著火的畫面,對於帶著家人與孩子來造勢的人,產生了真正的影響。」

與此同時,抖音(TikTok)用戶與K-Pop粉絲宣稱惡搞川普造勢,完成免費的線上註冊、申請入場,但實際上並不打算參加。川普競選團隊則對此表示,他們已經剷除數萬個假冒的電話號碼,以利正確計算參加人數。

▲川普6月20日到奧克拉荷馬州土爾沙市舉辦造勢活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抖音用戶與K-Pop粉絲宣稱,他們惡搞了川普的造勢活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名K-Pop粉絲21日向《路透社》表示,她們都有登記入場名額,但並未使用真實姓名與電話號碼。22歲的明尼蘇達州學生拉格(Raq)表示,她一開始是從防彈少年團(BTS)粉絲口中聽到惡搞行動的資訊,之後又在抖音上看見類似訊息,而川普選擇在種族暴力事件發生地造勢,是她採取行動的關鍵原因。堪薩斯州的17歲學生艾姆(Em)也是從抖音上得知惡搞行動,但她提到,許多分享相關資訊的原始推文已經被刪除。

媒體指出,另有許多因素都可能導致造勢活動出席人數低落,包括對於疫情的恐懼、擔心現場爆發抗議、以及當天濕熱又下雨的天氣。

►川普把新冠肺炎取名「功夫流感」! 造勢大會狂嗆:病毒就來自中國

►川普競選團隊「6員工染疫」仍盛大造勢 川粉拒戴口罩0社交距離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