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否認英媒爆料 波頓:11月總統大選「不會投票給川普或拜登」

▲▼白宮前國安顧問波頓(John Bolton)。(圖/路透)

▲白宮前國安顧問波頓(John Bolton)否認將在11月的總統大選中支持民主黨,並且宣布不會把選票投給川普或拜登。(圖/路透)

記者吳美依/編譯

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John Bolton)出版新書大爆白宮內幕,在英媒《每日電訊報》(The Telegraph)21日的獨家報導中,卻被爆料將於11月總統大選支持民主黨參選人拜登(Joe Biden)。他當天晚間火速發布聲明,否認上述說法,並透過發言人表示,自己「不會投票給川普或拜登」。

《每日電訊報》於21日報導,波頓意圖支持拜登,但當天稍晚就遭否認。波頓的發言人廷斯利(Sarah Tinsley)提到,波頓自詡保守派共和黨人,從未說過要支持拜登,「這種說法是不正確的……毫無疑問,他不會投票給川普或者拜登。」

波頓在《每日電訊報》的專訪中透露,2016年時投票給川普而非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我現在已經近距離地觀察過這位總統,無法再這樣做了。我關心的是這個國家,而他並沒有展現出我想要支持的共和黨志業。」

波頓在採訪中批評,川普無法分辨私人與國家利益,也沒有全面、一致的策略方向,往往朝令夕改,對於國家非常危險,「總統表現得好像這是一個小型家族企業,但這些議題對於國家來說太重要了,不能這樣經營」。

波頓出版新書《事發之室─白宮回憶錄》(The Room Where It Happened : A White House Memoir),揭露白宮內幕,指控川普無能。美國當局先前在法庭上宣稱,書中內容含有政府機密,試圖阻止出版,但卻失敗。波頓則反駁,川普政府只是想要壓制來自內部人士的批評。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