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刪韓粉帳號 蔡英文回擊韓國瑜:很可能是國際認證的網軍不是嗎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壓軸場電視政見發表會27日晚間7時落幕。針對韓國瑜在政見會中再批民進黨有網軍,蔡英文在會後受訪時反批,許多韓粉的臉書帳號被刪除,很可能是國際認證的網軍不是嗎?

針對網軍案,蔡英文表示,這個案子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適宜多做評論,「倒是國民黨自己要講清楚,曾永權借給韓國瑜競選總部的網軍是什麼樣的網軍?徐弘庭講說要讓網軍肉搜,這是什麼樣的網軍?臉書也刪除一些帳戶,這跟韓國瑜的陣營也很有關聯,這些很可能是國際認證網軍不是嗎?」

對於楊蕙如遭指是謝系,謝長廷也已經回到台灣,蔡英文說,謝院長要怎麼樣說明,對這個事情,會尊重他,不過這問題剛講過這案子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做過多的評論。

▲蔡英文於電視政見發表會後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蔡英文於電視政見發表會後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嗆「韓總機」 韓國瑜回諷:當總統也不是讀稿機
韓國瑜點出台灣四大危機 「到了晚上新潮流當總統」
韓國瑜自稱「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 嗆跟新潮流邱義仁直球對決

更多熱門新聞...

蔡英文嗆韓國瑜:選總統不是選總機!你的分機號碼叫633
蔡英文:韓國瑜除了罵我 口中既沒政見也沒具體方法
再轟反滲透法 宋楚瑜自首APEC見習近平、指蔡英文「教唆犯」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