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會/蔡英文:韓國瑜除了罵我 口中既沒政見也沒具體方法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第三場總統電視政見會發表會27日晚間舉行,總統蔡英文在第一輪發言時,稱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很特別,他口才特別好,但她也諷刺地說,每次都很想記下他的政見內容,但聽到他用武俠小說的方式講民進黨,我想他就是外行人看門道,「我想記下他的政見,但他除了罵我之外,他口中既沒有政見,也沒有具體方法」。

▲▼第3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蔡英文。(圖/中選會提供)

▲第3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蔡英文第一輪發言。(圖/中選會提供)

蔡英文表示,特別感謝二位競爭對手,尤其宋楚瑜,他的表現也立下典範,跟他交手很多次,對不同議題有不同看法,競選過程中也彼此尊重理性討論,之後也可以合作,剛才講到有些看法不同,我有博士學位你也有,這些都是真的。

蔡英文表示,我的論文在全世界主要圖書館裡面都有提到,我與三位國民黨的候選人同台過,國民黨每次選舉主軸都差不多,不同人講來講去,講三件事,蔡英文當選中華民國滅亡,沒有中國市場,就沒有經濟,第三是沒有核電台灣就會缺電。

蔡英文表示,韓國瑜講民進黨內部派系,他很特別,他口才特別好,我都很想記下他的政見內容,但聽到他用武俠小說的方式講民進黨,我想他就是外行人看門道,我想記下他的政見,「他除了罵我之外,他口中既沒有政見,也沒有具體方法」。

蔡英文表示,第一輪要討論區域均衡發展的大戰略,國民黨慣性是重北輕南,馬政府補助積欠勞健保費,高雄市的補助款只有台北市的1/6,而高雄海空經貿城、直航南進南出跳票,也都全數跳票。

蔡英文說,韓國瑜是「韓總機」,他的總機號碼應該是「633」,不懂政策仰賴的是633的舊團隊;她諷刺地說,陳菊12年市長時,舉債1037億,不是3000億,韓國瑜連算都不會算,但不能怪他,因為他連借人600萬都說不清楚,難怪不懂債務」。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韓宋第三度交鋒 宋楚瑜身穿藍色博士服亮相
韓國瑜點出台灣四大危機 「到了晚上新潮流當總統」
韓國瑜自稱「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 嗆跟新潮流邱義仁直球對決

更多熱門新聞...

蔡英文嗆韓國瑜:選總統不是選總機!你的分機號碼叫633
蔡英文:韓國瑜除了罵我 口中既沒政見也沒具體方法
再轟反滲透法 宋楚瑜自首APEC見習近平、指蔡英文「教唆犯」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