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12金句連發!自稱「我是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

記者呂欣玫/台北報導

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最終場27日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再轟總統蔡英文被民進黨派系新潮流架空,「借民進黨這個雞生新潮流的蛋」,並自稱「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嗆蔡英文當總統不是當讀稿機等金句連發,《ETtoday新聞雲》帶讀者回顧政見會最終回韓國瑜12大金句。

【韓國瑜第一輪政見發表金句】

1.總統被民進黨最大的派系新潮流架空,新潮流像是癌細胞,借民進黨這個雞生新潮流的蛋。

2.不客氣的說,一個被架空的蔡英文,白天是蔡英文當總統,晚上是新潮流當總統,最大影響力的就是邱義仁先生。

3.親愛的蔡英文總統,新潮流控制了民進黨,藉著民進黨控制了中華民國。妳就像布袋戲一樣,你在上面當總統,新潮流的手把你控制住。

4.邱義仁先生,2004年兩顆子彈你一手導演打在陳水扁身上,2020年難道要打在我韓國瑜身上嗎?我跟你直球對決,「我叫做韓國瑜,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

5.你以為支持了孫悟空可以治理國家,錯!是豬八戒在吃這個國家。

【韓國瑜第二輪政見發表金句】

1.當總統不是當總機,當總統也不是當讀稿機,兩隻「機」都不好,「您的讀稿機享譽海內外」。

2.一隻手重視高科技,不要忘記腳邊庶民經濟。

3.「一例一休」非改不可,現在台灣資方脖子被一例一休卡住,勞方肚子被一例一休餓到。

4.經濟不景氣,4萬家公司倒閉,說是殭屍公司,那工廠怎麼辦?以後無薪假勞工,至少要保障拿到60%的工資,讓他們養家活口。

【韓國瑜第三輪政見發表金句】

1.我想到非洲草原,獅子抓水牛,被踢傷,到法院按鈴控告,獅子去告水牛傷害罪,從來沒看過蔡英文像此時此刻這麼維護女權,何庭歡被批評成花瓶,但蔡英文從來沒有公開制止這個行為。

2.夏天大家熱得要死,要吹冷氣,可是台灣夏天沒有風,結果蔡英文用了2兆去做風力發電,妳讓台灣人民選擇,第一個被熱死,第二被妳燒的煤炭燻死,第三被妳的政策活活給氣死。

3.康熙字典7萬多個字,我會用一個字,和氣生財的「和」,兩岸關係要和氣生財,不會採取民進黨拿刺刀去刺對方的做法。

▲▼第3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韓國瑜。(圖/中選會提供)

▲第3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韓國瑜。(圖/中選會提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韓宋第三度交鋒 宋楚瑜身穿藍色博士服亮相
韓國瑜點出台灣四大危機 「到了晚上新潮流當總統」
韓國瑜自稱「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 嗆跟新潮流邱義仁直球對決

更多熱門新聞...

蔡英文嗆韓國瑜:選總統不是選總機!你的分機號碼叫633
蔡英文:韓國瑜除了罵我 口中既沒政見也沒具體方法
再轟反滲透法 宋楚瑜自首APEC見習近平、指蔡英文「教唆犯」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