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南京專供人才購房新政:2020年年初萬套新房可優先選擇

▲▼南京市,南京。(圖/CFP)

▲南京市。(圖/CFP)

《南京》南京專供人才購房新政:明年年初萬套新房可優先選擇

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產局表示,該市近日新頒布的《2020年南京市人才購買商品住房辦法(試行)》將於2020年1月1日正式施行,南京未來所有上市新房將全部為符合規定的人才提供優先選房服務。(中新社)

《北京》大陸今年6家中小房企上市謀「輸血」

繼2018年之後,2019年也是大陸中小房企的上市大年。據《新京報》記者統計,截至目前已經有6家房企成功上市,分別為德信中國、銀城國際、中梁控股、天保集團、新力控股、景業名邦。安徽三巽、港龍地產、匯景控股、大唐地產等正排隊上市中,奧山控股、海倫堡地產的上市申請二度失效,萬創國際的第四次上市顯示「被拒絕」狀態。(新京報)

《重慶》重慶市綜合科技創新指數達到69.79%

重慶生產力促進中心、重報大數據研究院近日聯合發布《重慶科技創新指數報告(2019)》。《報告》顯示,重慶市綜合科技創新指數達到69.79%,同比提高3.56個百分點。另據《中國區域科技創新評價報告2019》顯示,2018年重慶綜合科技創新水平指數在全中國的排名提升1位,首次排在第7位。(中新社)

《福建》福建自貿試驗區再推32項創新制度

福建省商務廳25日表示,經國際知名評估諮詢機構評估和專家評審,福建自貿試驗區推出第15批32項創新舉措,其中全中國首創16項、複製拓展16項,對台先行先試8項。(中新社)

▼福建省。(圖/CFP)

▲▼福建省,福建,廈門。(圖/CFP)

《天津》濱海科技館下月起正式運營

濱海科技館指出,經過3個月左右的試運營,濱海科技館順利完成了設備調試、展項優化及接待服務能力提升等工作,將於2020年1月1日起正式開放運營,並對二層以上主展廳實行預約售票制,日開放預約人數為5000人。(新華網)

《山東》山東今年交通基礎設施投資預計完成1750億元

山東省政府新聞辦召開的新聞記者會指出,今年山東省綜合交通基礎設施預計完成固定資產投資1750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8.8%,為全省穩增長補短板促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新華網)

《陝西》陝西頒布「互聯網+」醫療服務價格和醫保支付政策

近日,陝西省醫療保障局下發《關於「互聯網+」醫療服務價格和醫保支付政策有關問題的通知》,對「互聯網+」醫療服務價格製定、醫保支付等作出規定。(新華網)

《遼寧》前11個月遼寧省對「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進出口增長7.8%

瀋陽海關26日透露,前11個月,遼寧省對新興市場國家和「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外貿穩中有升。其中,對新興市場國家進出口1309.5億元(人民幣,下同),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0.8%,占同期遼寧省進出口總額的20%;對「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進出口1928.4億元,增長7.8%,佔比達29.5%。(新華網)

▼遼寧省。(圖/CFP)

▲▼遼寧,瀋陽,瀋陽市。(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