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見好人好事代表!陳其邁: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最富有的資產也是人

▲陳其邁接見好人好事代表。(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接見好人好事代表。(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11日代表院長蘇貞昌接見全國好人好事代表,他透過臉書表示,「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最富有的資產也是人」。

陳其邁提到,這個運動至今已經持續61個年頭,不間斷推廣善行,散播愛的種子,並帶給社會正面影響力,讓台灣社會得到更多鼓勵,更培養公民「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互助精神。

陳其邁介紹,其中榮民劉明芝老先生,現在已經高齡90歲,去年他在入住新竹榮家後,將自己大半生省吃儉用積攢下來的財產捐出,體現「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幫助更多榮民及榮眷朋友,寬大胸懷非常令人感動。

陳其邁再分享另一位來自高雄的陳維宏先生的故事。他從5歲開始做志工到今已有17年,是最年輕的好人好事代表,「我相信維宏應該感受到自己是台灣最幸福的人,因為他幫助過許多人,他的精神值得我們所有人學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