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喊高雄出總統!陳其邁批矯情:拋家棄子然後說想念高雄

▲韓國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日回防高雄市顧選票,他向支持者喊話,要讓高雄出總統。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受訪時批評韓國瑜很矯情,「拋家棄子,然後說他想念高雄,我覺得真的很矯情。」

韓國瑜為拚總統選戰,10月16日起向高雄市府請假,12月1日終於回到高雄,回防高雄選情。1日他一連趕八場替高雄立委參選人造勢,他向支持者喊話,「不要相信民調,民調現在不可以相信,我們要相信民心,我們高雄鄉親,就向全台灣全世界證明我們的民心。」

對於韓國瑜終於回高雄,還向支持者喊話要讓高雄「出總統」。陳其邁1日受訪時批評,「他講的話,高雄人很難接受,也難以置信,當不到四個月的市長就想選總統,全台灣趴趴走,在還沒請假前就很少看到市長,更何況現在請了假,幾乎就連人都沒看到,他人也不回,有一天突然說他想念大家,我覺得是很奇怪的事情,我覺得很矯情。」

陳其邁強調,韓國瑜應該是要在家推動市政,讓市民找得到市長,議會也要來列席,「現在人都不在,拋家棄子,然後說他想念高雄,我覺得真的很矯情,高雄人難以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