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童趣方城市」成鄭朝方個人招牌 連焦糖哥哥都甘拜下風

▲鄭朝方、鄭文燦、焦糖哥哥、陳嘉行。(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鄭朝方童趣方城市重量級人物登場,鄭文燦化身「阿燦哥哥」助陣,焦糖陳嘉行現身力挺。(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鄭朝方於1日舉辦「竹北童趣方城市」,現場吸引超過千名大小朋友現身力挺,桃園市長鄭文燦、焦糖哥哥陳嘉行等大咖站台助陣,一致推崇好人才鄭朝方。

長期關心教育與文化藝術發展的鄭朝方,從參與政治工作開始就戮力推動新型態選戰模式,尤以「童趣方城市」眾人皆知,有別於2018年,鄭朝方費時 2 個月精心為《童趣方城市》兒童音樂劇打造動人的歌劇,從歌詞、編曲、音樂劇腳本撰擬都出自於鄭朝方之手,他說這是他送給新竹縣孩子的禮物,其中也注入新竹縣農特產品、家鄉故事及教育宣導議題等,一推出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

▲鄭朝方、鄭文燦、焦糖哥哥、陳嘉行。(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化身「阿燦哥哥」到場同歡共跳之外,也驚喜的表示,動員支持者參加造勢活動並不稀奇,但鄭朝方建立「新世代政治工作者」品牌形象,成功吸引年輕族群、大小朋友自主參加活動,這才是難能可貴的,參與政治活動這麼多年來,讓他大開眼界。

鄭文燦進一步表示,鄭朝方清楚知道年輕世代、科技族群需要的是甚麼,在桃園的他都可以感受到鄭朝方的努力與用心,他對鄭朝方有信心,相信他一定可以帶給年輕人及我們下一代希望,也懇託鄉親勇敢站出來,這一次不分藍綠,共同挺「好」人才。

▲鄭朝方、鄭文燦、焦糖哥哥、陳嘉行。(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來賓焦糖陳嘉行表示,參與多場親子活動的他被鄭朝方的群眾魅力給震懾,是台灣目前唯一能夠完整撐起親子活動的政治工作者,也向現場民眾表示,如果對於台灣的教育環境在意、對於新竹空氣權的重視、希望竹縣有更多的公園綠地,那就要支持鄭朝方,因為鄭朝方有絕對的精準度和專業,在立院能夠爭取建設和福利回來家鄉新竹縣。

鄭朝方最後表示,很感謝鄭文燦市長和焦糖陳嘉行今天到場給予最溫暖的支持,身為新竹縣的一份子,有責任和義務來為家鄉打拼,他會匯聚來自各方的正能量,繼續堅定新方向向前衝。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水源3公尺旁驚見「7桶腐蝕化骨水」 骨壞肝敗碰觸到下場會很慘

►路上驚見720輪拖車…還有「神秘超大管狀物」 老司機:10年難見

►揪人妻女業務摩鐵開房3小時挨告 工程師喊冤:只有純按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