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留言質疑綠營操作共諜案 蔡英文無奈:跟民進黨毫無關係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共諜「王立強」爭議持續延燒。如今又爆出有推特留言質疑,王立強案是民進黨操作。對此,總統蔡英文30日受訪時無奈回應,此事跟民進黨毫無關係。

自稱中國大陸間諜的王立強(Wang Liqiang,音譯)日前向澳洲情報局投誠,並在澳洲媒體上詳細描述如何影響台灣、香港、澳洲的選舉,但卻在網路上流傳出「王立強」是「化名」的言論。對此,台灣事實查核中心29日表示,經求證澳洲記者尼克.麥肯錫(Nick McKenzie),得知報導中的王立強是真名,未使用任何化名。

▲總統蔡英文陪吳怡農、許淑華掃街後接受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陪吳怡農、許淑華掃街後接受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後又有推特留言質疑,王立強案是民進黨付錢操作,要影響選情。對此,蔡英文30日受訪時無奈表示,「我可以跟你說,這跟民進黨毫無關係」。她也強調,案件進入調查階段,沒有更多評論。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駁斥關說砂石案!韓陣營5點聲明還原30年前「選民陳情」
亮「公文證據」反擊韓國瑜 黃國昌酸: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黃國昌爆韓國瑜、李佳芬動用國家機器 掠奪國有地盜採砂石牟取暴利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