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黃馨慧競總成立 謝龍介籲:小英得民調、韓國瑜得選票

▲黃馨慧南屯競總成立,謝龍介、胡志強等人到場站台。(圖/黃馨慧競總提供)

▲謝龍介站台力挺黃馨慧進入國會。(圖/黃馨慧競總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4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黃馨慧30日成立南屯區競選服務處,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謝龍介站台表示,大家接到民調時就說「唯一支持蔡英文」,讓蔡拿到民調,韓國瑜拿到選票,他還拜託大家支持黃馨慧進入國會,這樣韓的政策才不會令不出總統府。

▲黃馨慧南屯競總成立,謝龍介、胡志強等人到場站台。(圖/黃馨慧競總提供)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拜託大家支持黃馨慧。

黃馨慧南屯區競總上午成立,除了謝龍介之外,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立委江啟臣、文山伯、挺瑜五虎將及30多名西屯、南屯區里長等人站台力挺,現場人潮爆滿。

▲黃馨慧南屯競總成立,謝龍介、胡志強等人到場站台。(圖/黃馨慧競總提供)

▲黃馨慧南屯競總成立,現場人潮爆滿。

謝龍介表示,大家接到民調電話要說「唯一支持蔡英文」,讓蔡英文民調1百分,蔡英文得民調,韓國瑜得選票,他保證韓國瑜一定當選,但是韓國瑜在總統府太孤單,立法院也要過半,否則照顧士農工商的政策會令不出總統府,所以一定要用選票送黃馨慧進國會。

謝龍介說,韓國瑜進總統府,黃馨慧進國會,政黨票就投國民黨,如果有人對政黨票投國民黨感到不爽,1月11日拿到選票先「譙」三聲,拿印章蓋下去後、再「譙」一聲,這樣就有機會看到他自己和二姐出現在國會了。

胡志強則強調,有人天天罵國民黨「聯中賣台」,國民黨現在只剩下在台灣打拚,還要去和中共聯合,恐怕連站的地方都沒有了啊!有人這樣天天「抹紅」別人,但其實台上都是清白、乾淨、正派為民眾打拚的人。

江啟臣說,大家暱稱黃馨慧「二姐」,但問政揭弊犀利、正義之聲,更有議會俠女稱號,其實根本就是「大姊」的角色,6屆議員表現優異,靠的是扎實的實力、進入立法院為大家服務。

隨後會場陸續滾動出大氣球,分別是黃馨慧的政見「開辦長照保險、照顧高齡長輩」、「捍衛軍公教尊嚴、改善退撫基金體質」、「保障新住民人權、消除歧視」、「政府挹注勞保基金、勞工權益不能少」、「充足育兒資源、父母打拼好安心」、「培育新領人才、翻轉青年未來」等。

黃馨慧表示,面對執政黨「完全執政、完全傲慢」,不斷利用國會優勢,通過「一例一休」、「國安五法」,還有日前逕付二讀「反滲透法」等,這些作為不是為大家打拚經濟、也不是為大家拚幸福,完全只為了「愛執政」,她的團隊會用最大努力,用輕快的腳步,扎實的一步一步走遍這塊鄉土「撥亂反正、人民幸福」,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