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聽小英話...蘇貞昌工作當復健!神速復原12月新北造勢復出

▲蘇貞昌12月1日將正式公開復出。(圖/蔡英文競選總部提供)

▲蘇貞昌12月1日將正式公開復出。(圖/蔡英文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衝衝衝」個性眾所皆知,日前因為過度勞累導致病毒感染,顏面顯得有些僵硬,還被總統蔡英文貼心要求一定要多休息。不過,超拚的蘇貞昌似乎「不太聽話」,在小英要求下勉強休了一天病假,接著就用工作當成「復健」。衝衝衝精力超驚人,經過數日「復健」後神速康復,打電話給幕僚要求把12月1日蔡英文的造勢晚會排入行程,「電火球」正式公開復出。

蘇貞昌熱愛工作,個性超拚。蔡英文得知他身體微恙,叮囑一定要休息。不過,蘇貞昌「聽話」休息一日就急著開工,21日還親自主持行政院會。一路跟著蘇貞昌的幕僚透露,其實蘇貞昌自今年年初接任院長10個多月來從未放過假,只有這次被小英逼著休了一天假,結果他只「聽話」一天,隔天就急著開工,「他精力更旺盛!講話更有力氣!」

蘇貞昌的好人緣也因為這次事件展現,曾為醫生的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親自配藥託人送上。有藍營人士見縫插針,認為賴清德不該親自「配藥」,事實上,賴清德帶來的是B群等有助於蘇貞昌康復的營養品。幕僚笑稱可能是賴神的B群特別有效,讓蘇貞昌迅速康復。

除了有賴神加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主動表示願意提供醫療團隊協助。事實上,郭董過去也曾多次表示對蘇貞昌的讚賞,他今年6月大讚蘇揆戮力從公,少政治、多執行,非常認真。不僅有政界關心,各方致電送花的都沒少,還有小朋友寫信來打氣加油。幕僚說,蘇院長自上任後為了國家公務都沒請過假,這種認真有被看到,很感謝外界關心。

蘇貞昌身體微恙各界都關心,不過,蘇貞昌似乎「不太聽話」。幕僚笑說蘇貞昌都靠著工作當復健,這幾天沒有外出行程,但各種會晤部會首長,主持院會和接見訪客的工作沒停過,「總統雖然請他多休息,但他覺得工作對他復原的幫助更大,事實上真的如此。」

幕僚開玩笑說道,「因為復原良好,本來消失的皺紋都回來了!」他也透露,蘇貞昌特別打電話來要求,蔡英文12月1日的新北競總成立大會自己要出席,「電火球」即將正式對外復出。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第6選區「10人爭1席」超激烈 北市56名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來了
參選人數破紀錄!72人搶12席 新北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一次看
桃園30位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 第3選區「6搶1」

更多熱門新聞...

43人搶8席!台中第4、5選區陷「9人之爭」 立委候選人名單一覽
台南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出爐 第1選區競爭最激烈!
楠梓左營參選人數爆炸!11人搶攻1席 高雄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出爐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