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加州「萬聖節派對」驚傳槍擊案! 至少4人死亡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奧林達(Orinda)於當地時間10月31日晚間11時左右爆發槍擊事件,根據康特拉科斯塔郡(Contra Costa County)警長辦公室,目前傳出多名受害者,警方沒有透露太多細節,只表示正在積極調查當中。當地媒體KTVU電視台報導,至少4人死亡。

綜合KTVU、ABC7 News與《每日郵報》等媒體報導,一名嫌犯手持MAC-10衝鋒槍掃射民宅,據信已有4人死亡。一名鄰居表示,曾聽見「煙火的聲音」,也有人表示,看到一個人對著參加派對的人開槍。

據了解,案發住宅在Airbnb平台上被出租,大約100人聚集在屋內,舉辦萬聖節派對。

根據社群媒體上流傳的影片,有多名傷患被抬上救護車,也有人一拐一拐地離開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