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7歲女童「扮小蜜蜂」上街要糖 遇槍擊「頸、胸中彈」兇手仍在逃!

▲警察,警車,犯罪現場。(圖/免費圖庫Pixabay)

▲芝加哥一名7歲女童上街玩「不給糖就搗蛋」慶祝萬聖節,竟被流彈波及。(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芝加哥(Chicago)一名7歲女童31日穿上「小蜜蜂」的服裝,與家人上街參加「不給糖就搗蛋」(Trick-or-Treat)活動,慶祝萬聖節,卻遇到槍擊事件。她無辜受到流彈波及,脖子、胸部各中了一槍,被緊急送往醫院,情況相當危急。據了解,警方仍在追捕逃逸的槍手。

綜合《每日郵報》、《芝加哥太陽報》報導,女童裝扮成小蜜蜂,與家人一起上街玩「不給糖就搗蛋」,大約下午5時30分卻被槍擊,頸部與胸部中彈,身受致命傷,雖然立刻被送醫急救,但至今仍沒有脫離險境。

《紐約時報》報導,警方表示,3名嫌犯當時正在追趕一名31歲男性,在過程中拔槍開火,打中對方的左手,但流彈卻波及到一旁的無辜女童。警局發言人古烈爾米(Anthony Guglielmi)指出,小女孩應該不是目標,而是「意外的受害者。」

警官阿里托(Rocco Alioto)表示,「一個7歲小孩跟家人在外面玩『不給糖就搗蛋』,就像其他人一樣。這種事情不應該發生在任何地方,也不應該發生在這座城市。」他提到,警方研判,槍手應該是徒步逃走,同仁正在案發地點附近查訪目擊者,並且調閱監視錄影畫面。據了解,截至31日晚上,還沒有任何嫌犯被逮捕。

芝加哥消防局發言人蘭福德(Larry Langford)悲傷地說,他從業20年以來,從沒有在萬聖節處理過兒童槍擊案例,「這是一個非常悲慘的情況,但是在芝加哥並不常見。」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