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批選前大撒幣 蘇貞昌:福國利民不斷做!對手見不得執政做得好

▲蘇貞昌。(圖/記者張榮恩攝)

▲蘇貞昌。(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面對國民黨批評蔡政府近來補助政策多,是選前大撒幣。行政院長蘇貞昌1日受訪時回應強調,福國利民的事政府不斷做,是對手見不得執政做得好,才會酸言酸語。

針對藍營批評,蘇貞昌相當不以為然。他1日出席「2019台灣地方創生展」開幕式受訪時表示,一個政府就是要能福國利民,凡是利民的事,政府不斷地在做,不是只有選舉到才做,就像板橋通水已經做了十幾年,從自己上次當行政院長就裁示要做,做到現在終於通了,多麼不簡單。

蘇貞昌提到,就像在地方上應該要加高堤防,應該要清理河道,應該要建便道,都是人民的期待,人民都希望早一天能夠實現,所以也不會因為選舉而停止。

蘇貞昌強調,一步一步做到這裡,對手見不得執政做得好就酸言酸語,「我們還是希望人民期待才是最重要,『有政府,會做事』才是人民期待的。」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蔡英文回擊韓國瑜白胖說:至少我不會睡到中午才起床
韓國瑜扯蔡英文「白白胖胖」  蘇貞昌:就算選舉也不該人身攻擊
點名蔡英文、鄭文燦白白胖胖!韓國瑜:我們都黑黑瘦瘦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