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英文回擊韓國瑜白胖說:至少我不會睡到中午才起床

記者黃巈禾、陶本和/台北報導

韓國瑜28日晚間到圓林園出席「台灣願景彰化福田」晚會。韓國瑜表示,休息這2周以來從南部一路走到彰化,發現越支持民進黨的老百姓日子過得越辛苦,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總統卻是白白胖胖的,媒體不去監督執政黨,卻反過來監督一個又黑又老又禿的老頭子韓國瑜,國家真的生病了。對此,蔡英文29日在桃園受訪時回擊,「至少我不會睡到中午才起床」。

▲▼總統蔡英文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29日上午出席中華民國農業機械耕作服務協會聯合會大型農機應用發表會。對於記者提問,韓國瑜說老百姓日子過得越辛苦,但蔡英文卻白白胖胖,蔡英文回應,會不會做事、有沒有努力做事,跟白胖或者黑瘦都無關。

蔡英文隨即望向一旁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並表示,桃園就有一個第一名的直轄市長,看到「最後一名的直轄市長在說三道四,我們第一名的直轄市長讓他講一講好了」。

鄭文燦表示,「我是喜歡做事,樂在工作,我也覺得懶惰跟我是絕緣體」,要用汗水來贏得尊重,口水是無法贏得尊重,韓市長又失言了,希望韓國瑜競選總統不是口水比賽,也不是吹牛比賽,請讓吹牛比賽在1月11日結束,讓台灣選舉能回到政策、建設、國家願景。

鄭文燦話一說完,蔡英文緊接著說「至少我不會睡到中午才起床」,火藥味相當濃厚。

韓國瑜「白胖說」引發熱議。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29日上午在國民黨中央受訪時表示,韓國瑜指的是一種心態,白白胖胖形容的是民進黨的貪腐文化,沒特別指哪一位。

葉元之指出,民進黨執政以來派系分贓,滿朝都是陳菊、林佳龍的人;而蘇貞昌去年選舉輸29萬票還能當行政院長,不做行政院長該做的事,言行像是當蔡英文競選總部發言人,希望民進黨不要再抱持這種心態,要苦民所苦。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蔡英文回擊韓國瑜白胖說:至少我不會睡到中午才起床
韓國瑜扯蔡英文「白白胖胖」  蘇貞昌:就算選舉也不該人身攻擊
點名蔡英文、鄭文燦白白胖胖!韓國瑜:我們都黑黑瘦瘦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