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點名蔡英文、鄭文燦白白胖胖!韓國瑜:我們都黑黑瘦瘦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韓國瑜28日晚間到圓林園參加「台灣願景‧彰化福田」晚會,韓國瑜說休息這2周以來從南部一路走到彰化,結論是越支持民進黨的老百姓日子過得越辛苦,但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總統卻是白白胖胖的,媒體不去監督執政黨,卻反過來監督一個又黑又老又禿的老頭子韓國瑜,我們國家真的生病了。

韓國瑜說,做一個總統,必須真正要苦民所苦,高雄請假將近兩個星期,從屏東一路慢慢從南往北,決定來傾聽民意,好多人民過的好辛苦。想到以前物質上辛苦,但是我們精神上是快樂,我們認為台灣的未來充滿希望,但是現在的苦,最可怕的感覺不到未來,感覺不到有任何希望。

▲韓國瑜到彰化圓林園。(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到彰化圓林園。(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說,但是我從南部上來到處去聽,就覺得很神奇,很奇怪的事情,外型來看好了,民進黨總統蔡英文總統是不是白白胖胖?再看看桃園市長鄭文燦白白胖胖,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白白胖胖的,基隆、林右昌也是白白胖胖,而國民黨的侯友宜、盧秀燕都黑黑瘦瘦小小的,所以結論越支持民進黨的老百姓越支持民進黨的鄉親,日子過得越辛苦,這不是很奇怪嗎?

▲韓國瑜到彰化圓林園。(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強調,未來包括國民黨,如果我們做得不好,將來執政做得很差,亂七八糟吃香喝辣,忘記人民一樣一腳踢下去,這就是民主政治嗎?我們稍微看一下。

韓國瑜指出,我們周邊的國家。每一個都在快速進步,包括經濟成長,每一年都五點。在過去馬來西亞、印尼、泰國、新加坡、汶萊、越南、泰國包括柬埔寨。包括香港、澳門、中國大陸沿海的城市、南韓,包括日本全部是快速的進步。我們台灣不光是原地踏步,還在往後退,不要再去想,政治沒有關係,不要去想,甚至比我很遙遠,不要再想,政黨政治人物,不管怎麼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又快速,這都很有關。

韓國瑜說,讓我們自己做自己的主人,我們絕對不要被某一個政黨超過,不要被某些意識形態,不要被眼前這些亂象媒體的報導喪失理智的判斷。2020大選是我們中華民國生存,走向光明、走向復甦、種下快樂決勝點,要現場將數千名支持群眾我們自己作主,為我們自己為我們的家人,因為我們的親人、台灣的下一代勇敢站出來。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了解民心」民調大勝蔡英文11%! 韓國瑜:因為我苦民所苦

►「遲刻魔」又上身!韓國瑜彰化座談會遲到20mins 上百中小企業主現場空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