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4公斤!陳其邁笑喊基隆太好吃:林右昌心機重...下次邀請他來高雄吃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17日出席立法院「雞籠城隍文化季古早味小吃美食節」。被網友暱稱是「腹院長」,他一現身就開吃,每一攤美食都不願放過,最後更忍不住哀號,「晚上要運動了...太好吃了!」最後趁著深夜跑步彌補。陳其邁18日受訪時透露自己瘦了4公斤,笑喊基隆市長林右昌「心機重」,下次要請他到高雄吃美食。

基隆市長林右昌日前被翻出舊照,當時濃眉大眼的他,激似日本男星三浦春馬,引發網友轟動,而他日前也發下豪語,要花3個月減10公斤。不只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被點名,意外掀起政壇的減肥潮。

有著暖男稱號、外型讓地方媽媽瘋狂的陳其邁,其實也因為微微凸起的小腹被網友暱稱是「腹院長」。陳其邁減肥超努力,不過17日在立法院出席小吃美食節,面對滿滿的基隆小吃,似乎中了「基隆三浦春馬」的誘惑,減肥大作戰暫時破功。他一現身就接過主辦單位送上的傳統糕點,從致詞到拍照嘴都沒停過,隨後逛小吃攤,滷肉飯、大腸圈、燒賣、糕點等美食沒有一項放過,化身美食大使,小吃通通大口往嘴裡塞。

▲陳其邁出席2019國際半導體展開幕典禮。(圖/記者徐斌慎攝)

▲陳其邁出席2019國際半導體展開幕典禮。(圖/記者徐斌慎攝)

陳其邁18日受訪時透露,最近減肥成效不錯,努力跑步瘦了3、4公斤。談到昨天吃飽飽經驗,他笑答,「一站到底的就是都要吃啊,不吃對人家不好意思,多吃一點,忠孝東路走9遍,希望維持健康體格,要選舉了。」

跑行程吃太多,陳其邁笑稱一定要特別運動,「不然一下就破功了,右昌市長心機很重,邀請我去參加,下次我要邀請他去高雄,高雄東西也很好吃。」

▼陳其邁大口品嘗基隆美食。(圖/記者蔣婕妤攝)

▼陳其邁大口品嘗基隆美食。(圖/記者蔣婕妤攝)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