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一天狂拜21宮廟 蔡英文存疑:能有多少實質互動?

▲韓國瑜參拜北屯紫微宮。(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參拜北屯紫微宮。(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4日前進台中,拚選總統一天排滿21個宮廟行程。對此,總統蔡英文受訪時傻眼表示,如此的行程排法能跟人民有多少實質互動讓她相當存疑。

韓國瑜14日走訪台中,狂拜21座宮廟。上午10時在北屯紫微宮參拜後,還拿起麥克風向現場廣大的支持者喊話,「我都不好意思講,總統蔡英文拜廟啊,根本沒有人!天天說20年經濟最好,到廟裡拜拜,真的就沒有人,看看我們這邊,每個人的眼睛,炯炯有神!」

對於韓國瑜的酸言酸語,蔡英文14日受訪時不以為意,「他大概沒有參加過我的拜廟吧!」她嗆韓國瑜,「最重要的,畢竟是民選市長,面對選民期待,還是要專心市政把市政做好,讓高雄市民覺得有面子,讓高雄市政有裡子,才是現任市長要優先考量的事情。」

蔡英文說明,自己的拜廟不只是祈求神明保佑台灣,也透過拜廟機會跟鄉親報告施政成果,聽聽鄉親意見,一路走來都有拜廟行程,並非只是為了選舉,每次到訪宮廟鄉親都很熱情。她強調,拜廟也應該要有足夠時間跟人民互動,「一天走20幾個行程這件事情,能有多少實質互動是滿存疑的。」

至於韓國瑜開嗆要罷免自己的市民,蔡英文重申,韓市長畢竟是在線的市長,應該要讓高雄市民覺得有面子,讓市政有裡子,這才是市長正辦。

至於自己的選舉活動,蔡英文強調,現在就是持續關注專心在國政上,選舉的事就按照既有規劃來走。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