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遭嗆拜廟沒人...蔡英文反酸韓國瑜:市長要讓市民有面子、市政有裡子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4日至台中拜廟跑選舉行程,大酸總統蔡英文「到廟裡拜拜都沒人」。對此,蔡英文受訪回應時不以為意地指出,「他大概沒有參加過我的拜廟吧!」蔡英文還反酸韓國瑜,「市長還是要專心市長把市政做好,讓高雄市民覺得有面子、讓高雄市政有裡子,才是現任市長要優先考量的事情。」

▲韓國瑜。(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14日走訪台中21座宮廟,展開鐵人行程;上午10時在北屯紫微宮參拜後,還拿起麥克風向現場廣大的支持者喊話,「我都不好意思講,總統蔡英文拜廟啊,根本沒有人!天天說20年經濟最好,到廟裡拜拜,真的就沒有人,看看我們這邊,每個人的眼睛,炯炯有神!」

面對韓國瑜的酸言酸語,蔡英文14日在嘉義受訪時回應,「他大概沒有參加過我的拜廟吧!」

蔡英文表示,自己拜廟不只是祈求神明保佑台灣,也透過行程跟鄉親報告施政成果,聽聽鄉親意見,不只是選舉到了才會拜廟,「至於一天走20幾個行程這件事情,能有多少實質互動是滿存疑的。」

另外,她也不忘酸韓國瑜,「最重要的,畢竟是民選市長,面對選民期待,還是要專心市政把市政做好,讓高雄市民覺得有面子,讓高雄市政有裡子,才是現任市長要優先考量的事情。」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影片直擊/郭台銘親筆退黨聲明:我正在做一件翻轉中華民國命運的大事
► 郭台銘退黨!柯營即刻啟動拚連署 目標50萬份挺郭董
► 郭台銘退黨!國民黨依黨紀處分 怒嗆:哪一點對不起你?

更多相關新聞...

► 郭台銘退黨選總統!夏普聲明:他因個人因素已讓出SDP持股
► 
郭台銘退黨投震撼彈! 柯文哲:對國民黨是另一個機會
► 
郭台銘參選箭在弦上 蔡壁如鬆口:他登記後需要我幫忙就辭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