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酸韓國瑜:沒聽過施政滿意度墊底還要選總統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圖/記者蔣婕妤攝)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天下雜誌》近期公布2019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高雄市長韓國瑜倒數第一,讓許多韓粉相當不滿,群起圍攻天下雜誌臉書粉絲專頁、洗版揚言退訂。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12日受訪時酸韓國瑜,沒聽過施政滿意度墊底還要選總統。

《天下雜誌》民調指出,新聞聲量高的明星級縣市長,治理能力不受肯定,且有意參選總統的北、高市長柯文哲和韓國瑜,滿意度在22個縣市首長中,分居第20名(倒數第3)和22(倒數第1)名。

針對韓國瑜施政滿意度墊底,陳其邁說,市政成績是大家檢驗能力最好的機會,「施政滿意度倒數第一名的地方首長,還要選總統,很多國家都沒聽過這種事。」

陳其邁批評,這種事發生在國民黨也是很奇怪的事,韓國瑜在高雄不到一年的表現,高雄人看得很清楚,民調也表達得很清楚,大家會看高雄發生哪些事,做為投票參考,台灣是民主國家,選賢與能就是要選出最適合的人,施政表現看得非常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