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兒怕當兵「肝膽香皂」用不慣 他愣:智商可免疫...後勁太強笑炸

▲▼ 當兵(示意圖/翻攝國防部發言人)

▲親戚兒子準備入伍,爆笑問題,讓原PO好崩潰!(示意圖/翻攝國防部發言人)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老一輩總認為,經過當兵耐操耐磨,最終熬出頭來才是真正的男子漢!不過一名資深學長表示,日前有親戚兒子準備入伍,好奇詢問軍中的「肝膽香皂」一事,深怕洗澡會用不慣,讓原PO思考了一會,最後才秒懂明明是「肝膽相照」,直呼老實弟弟可達到免役條件的吧!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出賣遠房親戚,他笑稱,在軍中待了10多年,經驗豐富、閱人無數,而親戚的兒子即將要入伍,希望能討教一下軍旅硬漢生活,結果對方才開口6句話,就讓原PO忍不住笑虧,「我很擔心他進去後…幹部會被氣死」,LINE對話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親戚兒子:下個月6號,要去成功嶺

原PO:放輕鬆,現在當兵四個月還扣軍訓,一下就結束了

親戚兒子:我朋友也這樣說,他還說什麼不能帶肥皂

原PO:......

親戚兒子:說剛進去就有什麼肝膽香皂,我很怕用不慣

原PO:肝你X,你要不要先去驗智商,你應該可以免役

原PO噴笑解釋,「肝膽相照」是新兵一堆人剛入伍的時候,長官為了讓大家快速熟悉彼此,會在晚上的時候有一小段時間,互相聊天、介紹彼此認識一下,這段時間就稱為「肝膽相照」,看來天兵弟弟真是太老實了,竟誤認成「肝膽香皂」。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親戚兒傳訊!怕當兵「肝膽香皂」用不慣 他愣:可免疫了...網笑後勁太強(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親戚兒傳訊!怕當兵「肝膽香皂」用不慣 他愣:可免疫了...網笑後勁太強(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笑瘋,菜鳥兵太憨厚!(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這篇後勁超強的貼文,戳中萬名網友的笑穴,直呼「哈哈哈,單純的美好」、「我猜他是要說肛蛋香皂」、「感覺同梯的會被連累」、「應該直接驗退」、「四個月後,哥,我帶男朋友回來了!」、「達到免役條件了吧!」、「我的天啊,感覺好呆萌可愛哦,有沒有女朋友阿」、「哈哈哈,還要提醒他,不要撿香皂」、「這肯定是天兵!好好顧吧!辛苦了」、「我當兵沒帶肥皂,怕掉地上彎腰去撿,我很聰明的,我買沐浴乳放地上彎腰去擠」。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