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吃蔬菜...他台北叫客製便當70元「開蓋樂歪」 網酸盤子!行家一算逆轉

討厭煮過的蔬菜!他台北松山叫「客製化便當」70元(圖/翻攝PTT)

▲不吃煮熟蔬菜的網友東挑西撿,得到了一份客製化便當。(圖/翻攝PTT)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天龍國」貴為台灣的首善之都,從物價到房價無一不是領頭羊角色,驗證了台北居大不易。就有網友在松山區買了份便當,由於挑食緣故他東挑西刪,最後收的成品上桌,打開餐盒只剩蝦捲、滷蛋和白飯,「這客製化的便當在台北70元合理吧?」

台北網友日前在PTT發文,他在晚餐時段來到松山區一間便當店,由於個人特殊的飲食習慣,不吃烹煮過的蔬菜,「而生菜加醬是可接受的」。既然有著挑食的個性,在買飯時總會特別提醒老闆這個不要加、那個菜不吃,這天他點了蝦捲飯後,又一一指出不要的配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結帳之後打開了便當飯盒,映入眼簾的畫面是1肉、1菜,3條蝦捲、1顆對半切的滷蛋,底部鋪滿粒粒分明的白米飯,瞬間愉悅之情湧上心頭,「台北松山區70元便當,合理吧?我是吃很開心啦。」

自由行美食不可不知! 陸媒推薦來台9大美食(圖/取自周氏蝦捲FB粉絲專頁)

▲蝦捲是台南知名美食。圖為周氏蝦捲。(圖/取自周氏蝦捲FB粉絲專頁)

照片貼出後,多數網友直呼0配菜的便當太貴了,「比南部白飯菜還慘」、「不如吃台鐵便當」、「老闆真爽」、「不會去挾自助餐嗎」「50(元)還差不多」、「屏東70(元)可以吃雙主菜+6小菜」、「你的錢真好賺」、「貴死......不,是笑死XD。」

不過也有些網友認為,這是客製化便當,3條蝦捲也不便宜,「非常合理呀,那是蝦捲,台南也差不多」、「毛那麼多,才算你70(元)很合理吧」、「金仙蝦捲一條15-20(元)」、「其實有可能,蝦捲單價計,飯量多加5元」、「台南蝦捲一條就20(元)起跳了,其實不貴。」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