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019國慶主視覺出爐 「台灣耀飛」大地綠配熱情紫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108國慶主視覺5日出爐,動態LOGO主色調以「大地綠配熱情紫」,呈現台灣人的活力及好客。

根據「中華民國 讚國慶」臉書粉絲專頁,今年國慶主視覺設計理念是「攜手世界 台灣耀飛。如箭頭般往右上前進的雙十符號,象徵台灣追求進步的腳步不曾停歇。好,還要更好。」

主色調部分以「大地綠配熱情紫」,「奪目的大地綠,展現台灣人的積極、活力;搶眼的熱情紫,秀出台灣的友善、好客。」

「中華民國 讚國慶」臉書粉專指出,「繽紛的輔色藍、靛、黃、橘,如同這片孕育我們的土地,包容多元聲音,造就無限可能。2019 Taiwan Forward 一起接軌世界,閃耀國際。」

▲國慶主視覺出爐。(圖/翻攝自臉書)

▲國慶主視覺出爐。(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