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一國行動黨」18日成立大會 已邀陳水扁出席挑戰中監紅線

▲▼台灣北社18周年募款餐會暨陳水扁總統簽書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一邊一國行動黨成立大會,已經邀請陳水扁出席。(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派人士正在籌組「一邊一國行動黨」,確定將於本月18日下午舉行成立大會。根據一邊一國行動黨籌備會發出的新聞稿內容,已經邀請前總統陳水扁出席活動,並已獲首肯;不過,據了解該活動涉及政治,可能挑戰台中監獄的紅線,因此陳水扁僅有受邀,當天並不會出席活動。

根據一邊一國行動黨籌備會在14日發出的新聞稿,指出在成立大會當天,已經邀請陳水扁出席,且獲得首肯;不過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表示,當天僅有受邀,並不會出席活動。另外,該場活動,由於要加入黨員的鄉親十分踴躍,大會成立當天,有意申請加入的鄉親請攜帶身分證件,當場尋找適格的介紹人推薦,辦理入黨申請。

先前陳水扁出席募款餐會等活動時,因為還在保外就醫階段,因此須事先向台中監獄申請,並且在活動過程中必須遵守「不上台」、「不演講」、「不談及政治」、「不接受媒體採訪」等四不原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