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2020...卓榮泰:陳水扁認為民進黨想贏應有更好的策略

▲陳水扁出席北社募款餐會,歌唱安可曲今夜又擱塊落雨(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水扁出席北社募款餐會,歌唱安可曲今夜又擱塊落雨(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蔣婕妤、林銘翰/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19日晚間出席「台灣北社18周年募款餐會暨陳水扁總統簽書會」,現場替支持者簽書30分鐘,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應邀上台致詞時還偷爆料,自己剛在阿扁身邊坐下,陳水扁立刻關心高雄災情。

卓榮泰晚間一現身募款餐會,就先直奔陳水扁休息室,兩人密會近15分鐘,隨後一起走出休息室。對於兩人晤談是否有涉及2020總統大選,卓榮泰則透露,陳水扁認為民進黨想贏應有更好的策略。

卓榮泰說,「他認為我們應該有更好贏的策略,我們會加強」。面對媒體繼續追問策略為何,卓榮泰則笑答,「策略就是不能公開講」。

卓榮泰在晚間的餐會現場和陳水扁同坐主桌用餐,他在上台致詞時表示,自己才剛坐下,陳水扁就向他關心高雄這次的淹水災情,還特別選唱歌曲「今夜又擱要下雨」,雖然阿扁人在台北,但其實心繫高雄,這樣疼惜地方的心情,就是民進黨長久以來的精神。

藉著出席獨派活動,卓榮泰也趁機喊話,雖然很多人對民進黨初選結果不一定滿意,但為了2020以後的台灣著想,希望大家能一起尊重民主的決定,最重要的還是大選的勝利,這次選舉將是親中或保台的重要決定,「請大家支持我們的蔡總統!」台下也回以掌聲響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