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要把阿扁「關回去」?卓榮泰澄清:不應該也不至於這麼想

記者蔣婕妤、林銘翰/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17日晚間在臉書揭露,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跟民進黨前秘書長洪耀福正操盤2020大選,醞釀要總統蔡英文把他抓回去,就可以爭取連任成功。阿扁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19日受訪時表示,沒有聽說這個問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則表示,應該是誤解或誤傳。

▲陳水扁、卓榮泰出席台灣北社18周年募款餐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水扁、卓榮泰出席台灣北社18周年募款餐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總統陳水扁19日晚間出席「台灣北社18周年募款餐會暨陳水扁總統簽書會」,現場替支持者簽書30分鐘。餐會中包含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民進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都將上台致詞,原本也在出席名單上的獨派大老辜寬敏因為身體狀況最後沒有現身。

陳致中受訪時被問及,阿扁稱小英醞釀要把自己「關回去」,陳致中說,「沒有,我沒有聽說這個問題」。至於阿扁是否對小英心情上難以釋懷,陳致中表示,父親跟自己一樣,都是民進黨黨員,面對明年大選,最重要的還是要守住台灣主權,這是大家的共同目標。

同樣現身感恩餐會的卓榮泰,一到場就先直奔陳水扁休息室,他受訪時澄清「把阿扁關回去」一事,「阿扁總統也許有他的訊息管道,但有相當多的誤傳誤解,希望當事人有機會能夠充分說明,所有的人不應該也不至於這麼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