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帶職參選 蘇貞昌酸開眼界:全力顧市政還有餘力選總統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15日出爐,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現,將代表藍營參加2020總統大選。對於韓國瑜帶職參選卻承諾高雄市民會全力拚市政,行政院長蘇貞昌17日受訪時酸,「我是不瞭解全力顧市政之後,怎麼還有餘力選總統?我準備開眼界」。

國民黨將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2020總統大選,對於帶職參選遭質疑,洪孟楷替韓緩頰說,過去也有帶職參選的先例,相信韓國瑜一定會做出最好的決定,之後他可以好好的跟高雄市民說清楚。他還說「蔡英文也是現任的總統,她在競選連任,也是所謂的帶職參選,標準都應該要一致」。

針對韓國瑜帶職參選,蘇貞昌17日批評,「我要特別提醒韓市長,他是要選中華民國總統,不是中華民國地區,這一點請他隨時注意,他答應高雄市民要全力拚市政,我是不瞭解全力之後,怎麼還有餘力選總統,時間怎麼安排,我倒是準備開眼界」。

▲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