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賴清德通過電話!」蘇貞昌:等他安排時間見面

▲賴清德。(圖/記者蔣婕妤攝)

▲賴清德。(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29日南下台南,將一連參訪台南市立美術館、司法博物館及國立台灣文學館等,他一早受訪時透露,已經有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通過電話,要等對方有空時約出來見面聊聊。

難得南下台南,是否會跟賴清德見面,蘇貞昌透露,「我和賴前院長有通過電話,也約了他,時間等他安排好,我們會見面,我們是老朋友,他的心情我了解,我也有經驗,可以分享可以談談」。

提到特別參訪台南的行程,蘇貞昌說,台南不只人文薈萃,各方面也有新進展,台南市長黃偉哲一直邀請他來參觀美術館,今天參觀的台南市立美術館二館更是當初總統蔡英文和賴清德一起主持開幕的,自己一直想來看看,趁著有機會百聞不如一見,他也邀請國人同胞一起來走走,看看文學、看看美術、看看台灣的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