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民黨現在是炸郭聯盟!」 郭台銘:一邊黑郭、一邊炸郭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初選戰況,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24日表示,國民黨現在是「炸郭聯盟,我提的8點,沒有一項採用,只有我接受乖乖牌,其他人都破壞,只有我遵守」,認為自己面臨「一邊黑郭,一邊炸郭」,他再次呼籲國民黨2020要團結才有機會勝選。

郭台銘表示,國民黨在初選方面沒有做好,讓多位候選人受累,又有特定媒體對他的報導不公正、不公平,所以他現在面臨的是「一邊黑郭,一邊炸郭」,直說媒體報導要中間,不然就無法無天,但他強調,自己是打不死的,正義永遠是勝利的。

第一場國民黨國政願景發表會25日將在高雄登場,郭台銘透露,他昨晚跟團隊改稿改到兩點半,到早上都還在改,25日的議題「憲政、外交、兩岸、國安」,是他比較不擅長的,但兩岸議題他懂,也知道台灣目前的問題,他說,若準備的方向太廣,容易流於口號、空洞,但如果太細,只能講一個議題,光一個兩岸議題,兩千字都寫不完。

他坦言,「我蠻緊張的」,到現在稿子還沒有定案,生意人希望政策帶有牛肉,然後去實現,他說「外交官我沒當過,憲法我更是不熟」,連講三次「很緊張」,在大家面前只能擠出笑容,跟大姑娘上花轎一樣。

▲▼郭台銘前往台大癌醫為一線工作同仁打氣。(圖/記者呂佳賢攝)

▲郭台銘24日前往台大癌醫為一線工作同仁打氣。(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