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台銘喊話國民黨:若沒有王金平的陸軍,藍營2020要贏很難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仍說要選到底,但目前不考慮脫黨。對此,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呼籲國民黨,要弄清楚王金平為何想要脫黨,是否有去慰問、協調,有沒有重視、有沒有發現問題,「若沒有王金平的陸軍,藍營2020要贏很難!」。

對於王金平對黨內初選規則多次的抗議,郭台銘喊話黨中央,應該要採取相關行動,並說朋友不會因為選舉忘了情份,人的友誼跟信念不會受到選舉影響,他跟王金平未來一定有機會同台辦活動。

針對國民黨內初選戰況,郭台銘說藍營現在變成「炸郭聯盟」,日前他對五人小組提議的8點,沒有一項被採用,也只有他是乖乖牌,其他人都破壞規則,黨內要求的只有他在遵守,直說黨內要重視這些問題。

他直喊自己現在面臨「一邊黑郭,一邊炸郭」的艱困局勢,呼籲國民黨2020要團結才有機會勝選,也指出媒體對於新聞報導一定要平衡、中間,暗指特定媒體總是對他不利。

郭台銘表示,國民黨在初選方面沒有做好,讓多位候選人受累,又有特定媒體對他的報導不公正、不公平,所以讓他面對黑郭、炸郭,但也強調「自己是打不死的,因為正義永遠是勝利的」。

另外,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頻辦造勢,但民調卻沒有上升,郭台銘說,他日前跟軟銀創辦人孫正義會面,就有媒體大幅報導,「我這樣就是造經濟的勢」,他承諾在選前一定會讓大家看到成果,把西螺最好的水、米做成醬油,把嘉義砂鍋魚頭湯,用大數據送到消費者家裡。他強調自己不是在拚選舉、拚造勢,他在拚做事、拚科技,比造勢更有價值,可惜這些都媒體不報。

▲▼郭台銘、朱立倫、王金平、韓國瑜、周錫瑋。(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郭台銘、朱立倫、王金平、韓國瑜、周錫瑋。(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