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買冰霸杯!他問「杯子還好嗎...」得一片好評 鄉民酸:反向業配啦

▲▼  冰霸杯           。(圖/記者董美琪攝)

▲冰霸杯。(圖/記者董美琪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先前主打24小時保冰、大容量的「冰霸杯」掀起一陣潮流,價格從200多塊到1000以上都有,許多人也跟風買來用。一名網友日前在PTT上詢問大家的使用心得,想問那些人「靈壓(動漫用語,指靈魂的密度高低)還在嗎?」沒想到大部分的鄉民都表示超好用,還有人笑說原po應該是想要取笑這些人,結果反而被懷疑是「反向業配」。

一位網友在PTT八卦板上詢問「買冰霸杯的人靈壓還在嗎?」他表示當初冰霸杯紅極一時,許多人不管多少錢都要跟風買一個,「一個七八百也有盤子買」,除了主打保冰效果24小時,再搭上環保吸管套組,帳單根本不得了,「那些人還活著嗎?杯子們過得還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不少使用者都表示「很好啊」,「放車上很好用啊!保冰」、「在用啊,你想怎樣?環保又保冰」、「每天都在用啊」、「不到200就有」、「很好用啊!我都直接把寶特瓶或手搖杯插著用也有效果」、「買150到現在還在用,這麼大口徑的保冷杯真的很好用」、「認為這是我去年買過最超值的東西了」、「我買stanley的杯,晚上50嵐沒喝完,隔天早上還有冰塊」。

▲▼ 冰霸杯保冷效果超讚         。(圖/翻攝自PTT)

▲冰霸杯保冷效果超讚 。(圖/翻攝自PTT)

另外也有人笑原po本來想取暖,結果鄉民一片好評,「很好用啊~ 你想帶什麼風向」、「原po本來是要po文嘲笑吧,沒想到真的好用XD」、「這是反向業配吧」。不過也有人提醒如果要用久一點,還是買合格的食用級材質比較好,「材質不是食用級的,久了你會看到金屬繡斑」、「缺點是杯蓋塑膠條和開口處容易發霉,每次用完要仔細洗」。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