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球迷捕獲野生郭泓志! 博愛座魔人見亮點狂酸...反被鄉民噓爆

▲▼  女網友巧遇郭泓志           。(圖/網友授權提供)

▲ 女球迷巧遇郭泓志 。(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位女網友今日搭乘台鐵時,巧遇投手郭泓志,興奮的她也透過哥哥在PTT棒球板上分享。不過網友看了之後不但猛歪樓,詢問原po是否缺妹夫,照片還意外掀起了「博愛座論戰」,鄉民也怒噓魔人一番。

一位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他表示妹妹今日在往台南的火車上遇到「不死鳥」郭泓志,也在月台上開心和郭泓志合照,迷妹的發亮眼神全展現在照片上。原po妹妹還表示,看到偶像憂鬱的眼神、稀疏的鬍渣,一舉手一投足都深深迷住她,「希望今年還能看到不死鳥再站上投手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部分鄉民們也超嗨表示「不死鳥帥!」、「小小郭看起來真年輕,像大學生」、「在台南高鐵站也有看到!」、「靠太近了吧」。還有人歪樓表示「缺妹夫嗎?」、「好像情侶」、「他背的LV小肩背包,歐洲現在賣到斷貨~」。

▲▼  女網友巧遇郭泓志           。(圖/網友授權提供)

▲郭泓志坐在博愛座上,引發網友議論 。(圖/網友授權提供)

不過照片中還有一個亮點引起網友論戰,有人發現郭泓志正坐在博愛座上,但是馬上被其他鄉民噓爆說「博愛座魔人又來了」、「開過這麼多次刀,坐博愛座臭了嗎?」、「博愛座平時有空位本來就可以坐,是有需要的人讓給他坐」、「一張圖釣出這麼多博愛座魔人 ㄏㄏ,太有趣了」、「看起來人很少,坐哪都沒差啊」。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