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阪肯德基!男一見「邊緣神域」秒淚讚 網精闢2點:台灣不適合

▲走進大阪肯德基!男一見「邊緣神域」秒淚讚 網精闢2點:台灣不適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還可以充電XD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餐廳都有「單人座」的設計,造福廣大單身朋友、邊緣人、或想暫時獨處的男男女女。一名男網友最近獨自到日本大阪遊玩,發現一家肯德基竟有隔間式的單人座位;大票網友看完也超喜歡,但不少人分析直言,台灣不適合啦!

男網友昨天在大阪隨意找了間肯德基用餐,沒想到裡面竟有1人專用、單身狗、不愛被打擾的用餐區,只見單人座之間被牆板隔開,看起來和圖書館或自習室有幾分相似;貼心的是,桌面不僅提供插座,上方還有檯子能放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吃午餐,吃麵,吃東西,貪吃鬼,大胃王。(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許多單身狗獨自吃飯時,看到情侶放閃都會燃起一把火。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對此,他不禁笑說,「蠻希望台灣肯德基有這種用餐區。」貼文在爆廢公社po出後引來熱烈回響,狂吸近9千人按讚,紛紛留言表示,「我也想要這種位置」、「日本人真的超重隱私,」、「之前去吃一間小的燒肉店,也是一格一格隔起來」、「台北麥當勞有」、「最討厭旁邊有人放閃互餵」、「根本超幸福王位」。

不過,蠻多網友認為,這種設計不太適合台灣,其中原因包括速食店會變成K書中心;還有一些行業的人,也特別喜歡在那開會或做事,如果是這種位子,就沒辦法交談了,「你試試看,保證開店時才有位置」、「台灣不行,因爲一坐就是一整天」、「台灣會把這個當作圖書館,準備國考和期中考」、「台灣如果設計這樣的椅子,直銷就沒辦法開會了」、「如果有這種位置,桌上放的就是筆電+一杯飲料,然後坐一整天」。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