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帶寶寶上海底撈!店員一見秒推出嬰兒床 媽媽讚:這服務太狂了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餐廳「海底撈」因為完美的周邊服務收服了許多顧客。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日前就有網友發文透露說,自己日前與朋友在海底撈聚餐時,有2位媽媽帶了兩名4月內的小嬰兒來,結果服務生看見馬上就詢問「需要躺床嗎?」下一秒更直接推嬰兒床出來,如此貼心的服務讓網友喊「真的太猛了!」

▲▼海底撈無極限「托嬰服務」 網驚:連嬰兒床都推出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帶寶寶上海底撈!店員一見秒推出嬰兒床,媽媽讚:「這服務太狂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分享說,她25日跟朋友去台北海底撈用餐,三個大人共帶了2個月、4個月大的小嬰兒,「我們兩個媽媽都是帶背巾來的。」結果她們才剛剛入座,服務生立刻就上來詢問「需要躺床嗎?」後來對方看見有二名嬰兒,就直接推嬰兒床出來了,貼心的舉動讓原PO大讚,「最狂服務,要讓有嫩嬰的媽媽知道!」

▲▼海底撈無極限「托嬰服務」 網驚:連嬰兒床都推出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讚說:「這服務就算食物貴都值得」、「可以帶寶寶去狂歡了」、「願意提供這服務真的窩心到哭了」、「對媽媽來說真的是超級貼心的服務啊!」、「看了好感動,衝著這個也要帶小孩去朝聖一下。」、「海底撈已經讓我感覺,有什麼服務都不奇怪了。」

還有許多人分享親身經驗說,「大點的孩子去吃,還會送孩子一整組的玩具,讓他們在位子上玩」、「上次我牛仔褲沾到牛油,他們直接拿一條同尺吋、新的牛仔褲給我」、「2歲以上可以去遊戲室,有姐姐陪玩」、「我上次去吃,服務員超棒,一直幫我騙小孩,還幫忙餵飯、又送玩具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