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首位國際觀光大使 崔麗心:高雄非常棒

記者洪正達/新加坡報導

擔任首位高雄國際觀光大使的崔麗心,預計在27日與市長韓國瑜碰面,崔麗心26日下午面對媒體訪問時說,高雄是一個相當漂亮、熱情的地方,加上韓國瑜本人的親民形象讓他印象深刻,所以當觀光局徵詢她擔任國際觀光大使時,便一口答應,也希望許多國際友人可到高雄旅遊,體驗不一樣的異國風情。

崔麗心表示,從韓國瑜2018年投入九合一選戰開始就,已經密切關注韓的新聞,她認為韓國瑜是一個相當肯做事的人,自從上任市長後幾乎也沒停止手邊的工作,崔麗心也強調「韓國瑜的行為與做法讓她相當感動」。

▲▼高雄觀光大使崔麗心。(圖/記者洪正達攝)

▲擔任高雄國際觀光大使的崔麗心,對韓國瑜的親民形象相當讚賞。(圖/記者洪正達攝)

「不管在什麼場合,韓國瑜永遠都會關心身旁的人」崔麗心說,「他永遠都會惦記身邊的人,即使站在高位也並不會忘記對方是誰,並不會眼睛長在頭上,這個小細節也讓我相當欣賞」。

▲▼高雄觀光大使崔麗心。(圖/記者洪正達攝)

崔麗心也提到,最近有許多新加坡商界的友人想要投資高雄,因他們認為韓國瑜這幾天星馬出訪的行程中,談定了不少採購合約,也實踐了競選承諾「貨出的去,人進的來,高雄發大財」,也因此如果有機會為高雄人以及中華民國台灣做宣傳,讓也相當樂意接下這個工作,崔麗心說,「只有有這個機會,都是每位台灣人應盡的責任」。

對於宣傳高雄觀光,崔麗心說,2019年1月獲市府邀請擔任海外觀光大使著實讓她有點驚訝,話雖如此仍接下這個重擔,她也隨時將自己提升到最佳狀態,除了過去到高雄吃過、住過、玩過的地方,也上網了解了高雄的一些風土民情,希望能將高雄的優點推銷出去,讓更多的新加坡朋友來到台灣觀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