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女暴斃廁所!他進包廂「耳邊傳來吹氣聲」...桌上東西離奇甩飛3次

▲酒店曾發生小姐暴斃意外,之後便常發生奇怪的事。(圖/Pixabay)

▲酒店曾發生小姐暴斃意外,之後便常發生奇怪的事。(示意圖/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認為酒店、KTV、舞廳和夜店等特殊場合很陰。一名網友的朋友在酒店上班,某天有個小姐酒喝太多暴斃在廁所,結果之後去整理那層樓的包廂,總會發生一些難以解釋的事,明明就沒人但門卻會自己關起來,桌上的東西也會莫名其妙掉到地上,甚至覺得有人在他耳朵旁邊吹氣。

網友在《Dcard》上貼文,他前一陣子和一個在酒店工作的朋友聊天,兩人聊到在酒店遇到的靈異事件,「曾經有小姐因為飲酒過量,就這樣死在廁所。理論上只是一場很不幸的意外,但…很奇怪的是,每次只要他們有人單獨去那個樓層要去清理包廂,或者擺放東西都會遇到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發後的某天,友人獨自到出事的包廂打掃,「打開包廂門後,就開始清理環境,清理到一半,原本很厚重的包廂門,而且已經是卡定位的,它卻緩緩的關上了。」他心想可能是風吹的,就又走過去把門開起來,結果過沒多久還是自動關上,「等清理完離開後,在電梯裡才想到一個事情,那個包廂沒有窗戶,那個門如果沒有用手去拉,根本不會關起來。」

▲▼酒杯,高腳杯。(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之後友人再也不敢一個人到那個樓層打掃,有一次和另外兩個同事一起上去,想說3個人應該比較不會遇到怪事,就當一切似乎都很順利的時候,另一位同事先聽到啪一聲,原本是放在桌面上的東西卻掉到地上去,「嗯?可能沒放好,沒關係,撿起來再放就好了。」

結果剛放好一轉身,「啪!」東西又掉到地上了,「嗯…可能是我放的不夠裡面,這次放在最裡面總不會掉了吧」,一樣剛回頭,啪!它又掉下去了,這個東西就像被一股無形力量牽引般地不斷掉到地上,三個人正覺得不太對勁時,友人突然感覺有人在他耳朵旁吹氣,「呼~」從此再也沒有人敢踏進那層樓一步。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