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遇臨檢「秒爬後座」 他栽贓無照女友:車是她開的

▲▼夫妻,吵架,離婚。(圖/翻攝自PAKUTASO)

▲遇到這種情況,你會放生男友?(圖/翻攝自PAKUTASO)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友酒駕被抓卻推給我」!一名女網友表示,某天約半夜三點左右,喝酒的男友開車載她出門,遇到警察臨檢,立刻把錯推到她身上,「車是她開的,她沒有駕照」。事情曝光後讓大批網友直呼傻眼,「可以分手了」、「不能心軟!心軟你就輸了」、「因為這件事可以說他是垃圾了」。

原PO在《dcard》還原經過,事發時間約半夜三點,她要去參加畢業專題討論會議,不久前和家人在家喝酒的男友載他出門,途中遇到警察臨檢,身為志願軍人的男友被攔下後立刻跳後座,還要她爬去駕駛座、向警察稱車是她開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她當下傻住,沒遇過這樣狀況,也沒有駕照,所以坐在副駕駛座沒動坐,警察很快走過來,發現駕駛座空無一人就問「車是誰開的」,男友回答超快「是她開的,她沒駕照」,不過警察不信「攔車明明看到男生開車,怎麼一轉彎就變女生」。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還原事情經過。(圖/翻攝自dcard)

原PO表示,警察接著和男友說「確定要把責任推給女朋友?」如果車不是她開的,會變成做偽證,但男友依然堅持「是我女朋友開的」,警察不信,把男友抓出來酒測結果超標,最後被請去派出所,「現在心情很複雜,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面對男友」。

原PO最後補充,她知道男友喝酒,但對方說「酒退了」,也過一段時間,才會同意開車,「我應該堅持不讓他開車」。看完這則貼文,網友紛紛表示,「這種的你還要」、「這種事情都可以推卸給你了,下次遇到更大的問題會不會也推給你」、「天啊!!這麼沒有肩膀、敢做不敢當的廢物,你要跟他和好」、「酒駕就給我去跳海,不要出來害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