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朱立倫、韓國瑜背書 鄭世維登記參選立委補選戰綠票倉

▲▼鄭世維登記參選。(圖/記者羅婉庭攝)

▲鄭世維登記參選。(圖/記者羅婉庭攝,下同)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國民黨市黨部主委李乾龍17日陪同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登記參選新北市立委補選,他受訪表示,昨天中常會通過徵招,就是重新開始、重新出發,重內心開始、從新角度出發,新世代就要有新思維,他也強調,黨內的長輩們都支持他。

鄭世維表示,所有新北市三重的鄉親朋友,能給他一個服務的機會,對於他的戶籍在蘆洲,他表示,他過去在當新北縣議員他的選區就是三重蘆洲,都是他服務的地方,在議員卸任後也承蒙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青睞,徵召他到果菜公司服務三年四個月;從高中時期就在三重蘆洲附近生活,很多親戚朋友都住在這一代,所以他對這裡不陌生。

對於他的人生軌跡和高雄市長韓國瑜非常雷同,他則回應,這一路上的境遇不敢跟韓國於劃上等號,但願意追隨他的腳步;他表示自己已經跟韓國瑜通過電話,也有聯繫高雄地方議員、長官聯繫,若時間許可韓就會北上來站台。

朱立倫、韓國瑜都替他背書,被解讀朱韓合作,他則回應他不是誰的人「我是我老婆的」,朱立倫有提攜之情,洪秀柱有肯定、吳敦義重用、王金平對他疼愛有加,自己是一個從基層出身的小孩,能夠承蒙黨中央長輩一致的愛護,他相信這就是國民黨世代提攜年輕人的表徵。

對於民進黨的對手余天,鄭世維表示,余天大哥德高望重,民進黨應該借用長才、適才適所,延攬余天擔任華視總經理,為演藝界作貢獻。國家的未來,三重的發展,就讓年輕人來拚。世代需要交替,台灣需要注入新的思維,因此他也呼籲三重地區的選民,這次一定要把票投給他,把剩下8個月任期當作鑑賞期,相信只要做得好,保證「一試成主顧」

▲▼鄭世維登記參選。(圖/記者羅婉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