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棄父母!他「陪女友家人吃飯」急訂位 台中老闆霸氣吼:滾!不賺你錢

(圖取自pixabay網站)

▲除夕夜好好回家陪伴家人,他們會很想你的!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ixabay網站)

網搜小組陳怡伶/綜合報導

「我員工沒有老爸膩?滾!」台中一名小吃店老闆原本打算除夕提早關門休假,讓員工提早回家陪父母,但突然收到朋友拜託「店開晚一點,想帶女友家人來吃飯」;他以為是要男女雙方兩家聚餐,想說就接下這單子幫忙,但詢問過後才知情好友並沒有打算帶父母來,只是單方面和女友爸媽過除夕,讓本身就很孝順的他秒拒絕這生意,不賺錢也要讓員工除夕開心陪家人,被網友讚爆。

老闆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透露,朋友跑來跟問他說「想跟你訂位,要帶我女友家人去吃飯,可是是吃晚上的」,除夕那天店裡只營業到下午5點而已,讓他很猶豫,但想說還是了解一些細節再來做決定,便詢問好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啊你爸他們有要來嗎?
友:沒有欸,我沒有找他們。
我:要請她爸把女兒交給你了嗎?
友:沒有啊。
我:.......我不接你這單。

▲小吃攤,鹹酥雞,路邊攤(圖/記者周宸亘攝)。

▲有些人想回家吃年夜飯卻無法,只能吃路邊小吃孤單過節,所以有時間就回家看看年邁的爸媽吧。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好友被拒絕後超驚訝詢問「為啥啦!?」絲毫不知道自己哪裡出了問題。老闆當下氣得回覆,「你他X的只有你女友有老爸?你沒有膩?我員工沒有膩?我沒有膩?死北七,滾!」直接打發朋友的要求。

老闆表示,原本想說如果朋友家人也要來,他就打算接下這單子,結果沒有,「死北七,我不接單(挖鼻孔,X的那個低能,沒結婚什麼的請女生家人吃飯,你說平常日也還說的過去,除夕請未過門的家人吃飯是X小」。

▲過年,團圓,拜訪,親戚,年夜飯,拜年,新年,慶祝,吃飯,春節,圍爐,示意圖。(圖/CFP)

▲圍爐或許會被親戚「熱情關切」私生活,但這是很溫暖的。示意圖,ˇ與本文無關。(圖/CFP)

老闆超霸氣的行為,被網友讚爆說,「老闆有缺員工嗎?」、「老闆好霸氣」、「老闆,你的店在哪裡?我要去捧場」、「說的好!除夕是跟家人團聚的」、「X............我欣賞」、「訂位+1」、「老闆我家一家大小七個人除夕沒地方去吃,求訂位」、「老闆我要訂位,一個人可以嗎」,狂求店家位置,想用「新台幣教訓」老闆。

也有網友認為除夕不陪家人的行為很糟糕,「又是一個有了女友沒了父母的」、「除夕不陪家人,反而去陪別人的老婆跟別人的岳父岳母,真的奇葩」、「有了老婆兒子就變別人的」、「白目,除夕不陪家人還要拖別人」、「正宗馬子狗」。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