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客「羞開氣音mode」:保險套放哪~ 她萌回一句…網噴笑:有畫面

▲▼ 屈臣氏,藥妝,美妝            。(圖/資料照)

▲女網友在護理產品零售商上班。(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從事服務業的工作,一定會遇到各種客人,有可能被奧客操到身心俱疲,但也有很可愛的顧客讓人一秒被療癒。一名在護理產品零售商上班的女網友表示,她前幾天遇到一個很可愛的男客人,對方走到2樓後用氣音問「請問保險套放在哪裡~?」她的超萌反應讓網友很有畫面「這篇文有聲音」、「太可愛了」。

女網友在《Dcard》表示,前幾天店裡來了一位很可愛的男客人,對方走到2樓後,就過來用氣音問她「請問保險套放在哪裡~?」原PO聽到問題後,也開啟氣音模式回應「在~樓~下~!」事後她想了一下,忍不住冒出OS「之後想了一下我幹嘛也用氣音跟他講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避孕,保險套。(圖/pixabay)

▲男客人問店員「保險套在哪?」(示意圖/pixabay)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都笑翻「原po也太可愛了吧」、「我同事跟外國人說話,居然變成怪裡怪氣的中文?這樣他們還是聽不懂吧」、「我覺得~妳好可愛(氣音」、「+1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以對方的說話方式去回應」、「這篇文有聲音」。

另一名女店員也分享自己結帳時的經驗,「我是因為特價跟客人說,因為有時候其實不太想重複商品名稱,所以會拿起來或是指著跟客人說,然後有些客人就是會滑手機然後看都不看就問。那時候我只好跟他說『保險套2盒特價,要再多拿一盒嗎?』然後我就被客訴了…說不尊重客人隱私。」

還有網友設定各種爆笑情境:

-護理產品零售商-
店員OS:主管常教導我們要用客人聽的清楚的音量,重複客人的問題,再為客人解答。
店員:保險套嗎?在樓下喔!

-護理產品零售商-結帳時
店員:先生!你拿的這款保險套有買一送一哦!要再多拿一個嗎?

-圖書館-
客:請問有賣漢堡嗎?
圖書館員:不好意思這裡是圖書館。
客:(氣音)請~問~有~賣~漢~堡~嗎~?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