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鉛筆插進肉!20年過去她見疤痕陰影重 網狂秀陳年「筆跡刺青」安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小時候都有調皮打鬧的時候,不過如果手上有鉛筆可能就會留下永遠的痕跡。有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表示,國小的時候被同學拿鉛筆插進手臂,從此就留下了一個淡淡的黑色點點;就算20多年過去了,看到這個疤都還是會想起鉛筆帶給她的的陰影。沒想到po文一出,馬上釣到上百位網友秀出自己身上的筆芯痕跡,讓原po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鉛筆插進肉!網狂秀陳年「筆跡刺青」。(圖/翻攝爆怨公社)

▲鉛筆插進肉!網狂秀陳年「筆跡刺青」。(圖/翻攝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年被筆芯插過的你們都還活著嗎?」一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表示,自己要抱怨國小拿鉛筆插進她手臂的同學,「雖然我已經忘了你是誰」,但是留下來黑色痕跡卻這樣陰魂不散地跟了她20多年,讓她一直活在筆芯的陰影中。

▲▼    鉛筆痕跡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鉛筆痕跡真的是陰魂不散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PO文一出,網友紛紛有共鳴地秀出自己的「筆跡刺青」,「 我弟在鼻頭,也是黑點存在很久,滿破壞面相的」、「我是自己用的。上課中用鉛筆橡皮那頭去戳同學背,結果對方用力往後一頂,筆尖就這麼進去了」、「我也是但我忘了是誰QQ」、「想當初還87地拿橡皮擦擦」、「手掌心也被筆芯插過,小黑點也是一直跟著我」。

▲▼    鉛筆痕跡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紛紛秀出身上的鉛筆痕跡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們看著自己身上各種青色、黑色的痕跡,就想起辛酸又有趣的童年故事,「我也被插過,只因為我超過線了」、「可惡的哥哥,我一輩子記得」、「我的是安親班老師...作業寫不好」、「當初國小自然課用鉛筆做日晷觀察太陽陰影,走廊跑跳的同學反插到我的手臂」、「以前不知道是筆芯,一直問我爸為啥我的痣有顏色」。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