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起來!釜山機票單程500元「北高都能出發」 9日起限時開賣3天

▲釜山航空 。(圖/釜山航空提供)

▲釜山航空 。(圖/釜山航空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釜山航空推出2019新年驚喜大促銷「FLY & SALE」,1月9日上午10時起限時開賣3天,台北-釜山/大邱單程TWD500元(未稅),高雄-釜山單程TWD500元(未稅),搭乘期間自2019年3月31日至2019年10月26日,把握機會把機票搶起來,就能暢遊釜山、大邱了!

FLY & SALE 活動資訊
活動期間:2019年1月9日 上午10:00 ~ 2019年1月11日下午 15:00
搭乘日期:2019年3月31日~2019年10月26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釜山 單程未稅500TWD起
台北-大邱 單程未稅500TWD起
高雄-釜山 單程未稅500TWD起

▲▼釜山旅遊,釜山景點,釜山,甘川洞文化村,THE BAY 101,海雲台。(圖/記者賴文萱攝)

▲▼釜山的「馬丘比丘」-甘川洞文化村,是旅遊釜山必去景點之一。(圖/資料照/記者賴文萱攝)

▲▼釜山,釜山旅遊,釜山景點。(圖/記者賴文萱攝)

釜山航空提醒,訂購機票需輸入護照上正確英文拼音(不可使用信用卡英文拼音或自行拼音),若訂購完成後發現與護照拼音不同時,航空公司將有權拒絕旅客搭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