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看一周天氣!北台濕涼3天探15℃ 周四雨停「全台高溫25℃↑」 

▲▼一周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一周天氣出爐,北台濕涼到周三,周四雨停回溫明顯。(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未來一周天氣出爐!氣象局指出,周日至周三持續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濕涼,其他地區早晚涼,但周四東北季風減弱後,氣溫明顯回升,全台高溫都可來到25度以上,水氣減少,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天氣。

▲▼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日至周三持續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濕涼,清晨低溫下探15度。(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周日起至周三,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整天濕濕涼涼,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地區則是多雲到晴;溫度方面,各地清晨低溫約15至20度,白天高溫北台灣及花蓮約20至23度,中南部及台東則在24至29度間,中南部地區日夜溫差較大。

周四東北季風減弱,北台灣氣溫明顯回升,其他地區的氣溫也略微上升,整體來說在這天全台的高溫都可來到25度以上;水氣也減少,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只剩下東半部地區仍有小範圍降雨。

但到了周五、六,台灣附近風場為東風至東北風,在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一些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到晴。下周日則又有另一波東北季風增強,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地區降雨機率再度上升,中南部維持多雲到晴;北台灣天氣稍轉涼,其他地區則是早晚有涼意,白天舒適的天氣型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