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警察抓違規!永和妹心超痛…低頭一看罰單「超萌疊字」笑噴:母湯

▲▼霸氣警察抓違規!永和妹心超痛…低頭一看罰單「超萌疊字」笑噴:母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違違」到底是啥啦X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論是開車還是機車族,最不想要看到的就是員警那張「紅色炸彈」。新北市中和一名女網友不小心臨停公車站內10公尺,就看見警察來開紅單了,荷包瞬間噴了1200元;正當還在難過時,低頭一看員警在罰單上寫的「超萌疊字」,害她整個大噴笑「母湯啦~。」

從女網友PO在臉書「爆廢公社」照片可見,紅色罰單上透露出來自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而原PO則是犯了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5條1項第2款」;最有趣的是,員警在違規事實那一欄寫下「公車站內10公尺內『違違』」,超萌疊字散發出少女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通罰單警察誤寫疊字,2萬多網友按讚笑倒。(圖/翻攝爆料公社)

▲去年5月也有網友收到罰單,各位還記得宜蘭那位賣萌員警的「闖紅紅」嗎?(圖/翻攝爆料公社)

雖然員警的賣萌疊字超可愛,但原PO的心還是很痛的;她在貼文上惡搞寫道,「我不要被罰錢錢............」,或是留言幽默說「錢錢飛飛了~」、「《違違》不就2400......」、「我也回家哭哭了~」、「你知道的太多多了......」,每個回答都要用疊字跟網友互動,超級有趣。

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笑說,「大奶微微?」、「別怕怕 給您拍拍」、「違違很母湯」、「警察是不是把他的小名寫上去了」、「違違沒關係,下次不可以闖闖哦」、「警察頭殼壞壞」、「恩,也有闖紅紅的.....」、「師爺你給翻譯翻譯什麼叫違違」、「剛好警察要點飲料就順便寫單子上了」、「就是讓你沒錢錢吃飯飯」,各種疊字洗版,整個大歪樓。

其實這並非第一個警察筆誤賣萌,去年5月也有一名宜蘭女網友收到一張罰單,收到紅單後仔細一看間傻了,原來是員警在違規事項欄上寫著「闖紅紅」,讓她PO上爆料公社寫說,「闖紅紅的部分。警察伯伯你累了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