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賣1053萬個!台鐵便當銷售創歷年新高 網:便當管理局無誤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鐵的便當真的很好吃啊><

▲▼歡慶台鐵便當本舖2號店改裝開幕 排骨便當經典再現。(圖/記者曹悅華攝)

▲台鐵便當深受民眾喜愛,去年甚至創了銷售新巔峰。(圖/記者曹悅華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4日台鐵便當本舖2號店改裝開幕,限量推出經典、懷舊的排骨便當吸引民眾朝聖,外界不免好奇這個「台鐵便當」到底有甚麼魔力。據台鐵局統計,去年(107)整年便當銷售量是歷年之最,狂銷1053萬個,帶來超過7.4億營收,這不禁讓人聯想到新局長張政源上任後曾提到要靠賣便當賺錢,不少網友也開玩笑表示「果真便當管理局無誤」。

張政源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曾表示,全世界鐵路,比較賺錢的部分都是靠副業,希望未來1、2年之內,台鐵能好好開發副業,「不要小看台鐵便當」,他指出台鐵便當1年能幫台鐵賺進高達7億2千萬,可見民眾真的非常喜歡吃,這也是台鐵局未來發展的方向和服務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歡慶台鐵便當本舖2號店改裝開幕 排骨便當經典再現。(圖/台鐵局提供)

▲根據最新的統計資料,台鐵去年便當銷售量是1053萬5672個。(圖/記者曹悅華攝)

根據最新的統計資料,台鐵去年便當銷售量是1053萬5672個,創造超過7.4億元營收,比往年平均7.2億成長不少,是歷史上的新紀錄,替台鐵注入強心針,準備在便當這塊趁勝追擊。

而這次台鐵局新推出的便當,主打「回憶殺」,經典排骨便當重現眼前,除了消失10年的配料-黃蘿蔔回歸為一大亮點外,經人工敲打、高溫油炸8分熟後後用獨家配方滷包滷製的排骨同樣令人期待,採限量販售,有興趣的鐵道迷別錯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