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人「唱著祝福」變小三!人妻產後見心碎真相...兒生日渣男女泰國玩

▲▼結婚,新娘,婚紗,婚禮。(圖/pixabay)

▲婚禮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婚禮唱著祝福歌曲的婚禮主持人,成了我先生的外遇對象...。」一名人妻新婚懷孕後到婆家坐月子,結果老公不是陪伴疲憊又脆弱的她,反倒跟別的女生搞曖昧,之後還阻止她到新房,甚至吵著要離婚。她緩緩淚訴2018這個最難熬痛苦的一年,原本照顧愛護他的人變得無情;而小三的態度更猖狂,竟酸她拖歹戲、裝可憐,同時大言不慚地叫她接受事實。

和男友穩定交往7、8年的她,答應了求婚並步入禮堂,當時他們請到某知名樂團擔任婚禮演唱,沒想到竟是婚姻破滅的開始,「在因緣際會下發現,婚禮主持人和先生邀請的朋友多年前就認識,也和我們一樣住南部。由於我和先生都是好客的人,婚禮過後便另外邀請她和先生朋友吃飯,之後只要有朋友聚會的場合,也都會邀她參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女,兩性。(圖/免費圖庫pi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els)

2017年中肚裡的寶寶出世,加上當時新租房需要整理,所以她便暫時搬到婆家坐月子,而老公每周工作完就會回婆家,起初對方並無異樣,直到產後兩個月左右,在她疲憊又脆弱的同時,也發現先生越來越晚歸,「這段期間,他在臉書上很勤回應X小姐的po文,講話讓我感覺不舒服, 於是我主動請他下班後早點回家陪伴我和孩子,並注意自己對女生的言行。」

但人妻一直覺得不對勁,直到某天看見兩人的Line對話,證實女人的第六感不容小覷,「內容如此親密, 彼此互相稱呼鼻,我當下整個心都冷了,於是主動打給X小姐希望她離我們遠點,不要破壞別人家庭,也主動約她出來當面談清楚,但她拒絕和我見面,只回應會消失在我們的世界。」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後來先生變本加厲,明明新房已經整理好了,卻百般阻止她和小孩過去,甚至莫名其妙逼她離婚,接著開始以工作為由,三更半夜才回家,打電話也不接,那時孩子才4個多月大,但完全得不到父親的一點關心。

有一天,人妻出門吃飯撞見了先生和X小姐,當時兩人剛吃飽準備離開,牽車前還隔著口罩親吻,事後她還在電腦發現接吻自拍,「我的世界徹底崩塌,原來說沒聯絡和消失在我們世界都是騙人的,我不明白...曾經這麼照顧愛護我的人突然這麼無情,我不明白她是個婚禮主持人,唱著祝福的歌卻破壞別人的家庭,沒想到這樣灑狗血的劇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婚禮主持人「唱著祝福曲」變小三!人妻產後發現心碎真相...渣男女爽住新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猖狂小三反嗆原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她淡淡地回憶道,先生說他有憂鬱症就搬了出去,結果根本是和X小姐同居,「我徹底心死,而孩子年幼我又必須開始工作,還好娘家挺我,在這段期間幫忙照顧小孩。」過分的是,丈夫始終迴避孩子的問題,只願負擔幾千塊費用,其餘的全丟給她,還在孩子生日當天,跟小三到泰國出遊

而小三更誇張,竟反過po文來酸她,「歹戲拖棚何時落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還囂張嗆聲「無法看清接受事實,甚至只會責怪別人+想拖著大家一起死,全都是別人害你可憐、難看的那種人,最可怕。」

走過這段煎熬的日子,她拿到孩子的監護權,也爭取到他應有的權利,並在年尾時結束可笑不堪的婚姻,「這是我和家人無可抹滅的傷痛,多麼期盼一切都只是過往雲煙,2019...我只希望能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兒子生日當天,和小三出發到泰國玩。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生日蛋糕、聚會、慶生派對、。(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