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揍10下!女友「鼻血狂噴」顱內出血 健身教練怒:她先丟熱咖啡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女模流著鼻血控訴開設健身房的男友要錢不成,居然直接在大街上毆打她,甚至當場灌了10幾拳,導致顱內出血,鼻腔鮮血直流、鼻梁瘀青,直喊「我要告他」。對此她的男友也出面回應表示,對方先拿咖啡砸後腦杓,才會一時失控打回去,雙方各說各話。

▲▼健身教練猛灌女友頭10下!她「鼻樑斷裂」狂噴血 抖哭畫面曝光。(圖/翻攝臉書、東森新聞)

▲女子鼻子附近都是血。(圖/翻攝臉書、東森新聞,下同)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女子鼻腔附近都是血、紅腫,不斷哭著喘氣狂抖,因為情緒太激動,還不斷有鮮血從鼻腔內噴出,畫面相當驚悚。她也可能因驚恐、疼痛導致無法把話說完整,只見大腿、衣服及白色的地板全都沾滿血跡。

女子受訪時哭訴,「對我來講是這輩子最恐怖的事,他沒有錢,想說從我這邊下手,我說你怎麼會再跟我借錢;他還打我的頭打10幾下,所以我的顱內有出血。」雙方從7樓健身房吵到1樓大廳,接著在騎樓上大打出手。

▲▼健身教練猛灌女友頭10下!她「鼻樑斷裂」狂噴血 抖哭畫面曝光。(圖/翻攝臉書、東森新聞)

▲雙方2017年交往,不料隔年開始爭吵不斷。

▲▼健身教練猛灌女友頭10下!她「鼻樑斷裂」狂噴血 抖哭畫面曝光。(圖/翻攝臉書、東森新聞)

▲健身教練認為,女方情緒控管不穩定。

不過遭控毆打人的男子卻喊冤,「她拿手上的熱咖啡從我後腦杓砸下去後,就開始過來揮我拳,我不可能站在那邊給他打,所以就回了她一拳,就純粹買咖啡沒有等他。」針對打人一事,他說,「我絕對要抱歉、很抱歉,可是我覺得事發原因是她情緒控管非常不穩定。」

據了解,雙方於2017年交往,感情非常穩定,但從2018年開始就常為了小事爭吵,目前雙方已經互相提出告訴,昔日戀人撕破臉變成仇人,日後法庭上見。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天啊!怎麼打的下手」、「先驗傷保存證據」、「打女人就是爛,告死他,別和解」、「不管事情怎樣也不應該出手打人」;也有網友認為,「這個故事好像不單純,不能相信片面之詞」、「大家先等事情來龍去脈確定再來評論比較好」。

【更多精彩新聞】

影/跩男插隊「甩電擊棒嗆聲」猛踩油門!車牌8751...網全笑翻:不yee外

嘉義曾勁堯你紅了!駁二停車場「人肉佔位」扭屁嗨比YA:有本事來找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