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友討1萬碰壁 他「4個忍下來」剩300元撐12天:怎撐你教我?

▲▼錢,現金,鈔票,銅板,金融,債務,理財,開銷,買賣(圖/記者周宸亘攝)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但許多人不是這麼一回事。(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您的朋友借錢不還,您會怎麼做?一名網友借錢給朋友,過了1個月都拿不回錢,眼見對方依舊出國、買快8000元的禮物給女友,讓他最後「忍到不舒服了」,沒想到仍被嗆「我不喜歡別人催我,你之前的錢都白賺了嗎?賺了怎麼多年都白賺了?」他直呼剩300元要撐12天,「怎麼撐,你教我?」還有人分享借同事6萬元,結果對方拿去「叫小姐」,甚至遭嗆「你不要以為你借我錢,你就可以支配我的生活。」

原PO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認識這名朋友5年多,每次在對方有需要的時候都會幫,但就在最近「讓我感覺人心真可怕」。他表示,自己剛交女友,又被朋友借錢說「一周就會還」,但至今1個月都沒下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借朋友錢討不回來,到後來自己只剩300元。(圖/資料照)

▲錢不夠用示意圖。(圖/記者徐珍翔攝)

原PO細數4個「忍下來」,「平常出去逛街,他總是愛在我女朋友面前唱分手快樂,或者慫恿一些跟我分手(我忍了算了);跟我說沒錢還會出國去旅遊兩次(我忍了);我女朋友生日,我將我有限的資金買禮物送給我女朋友,他還笑我說沒錢沒心意(我又忍下去了);聖誕節,你又買了將近8000(元)的禮物給你女朋友(我忍到不舒服了)。」

原PO表示,「我現在跟你先要1萬,XXX的,你竟然高傲跟我說:『我不喜歡別人催我,你之前的錢都白賺了嗎,賺了怎麼多年都白賺了?』」他直呼,「X!林北只剩300塊錢了,要撐12天,X林老X的,怎麼撐,你教我?」

對此,有網友說,「在他女友面前跟他討錢,還有拿回來以後絕交吧。如果是我朋友這樣唱雖(衰)我,我立刻就會翻臉了。」原PO回「最慘還是他女友跟他一個態度,唉。」

▼原PO說,朋友欠錢竟然還買8000元的禮物給女友。(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禮物、送禮、節慶、慶祝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有人語重心長表示,這種借錢不還的朋友就不要了,當買一次教訓,不可能對他提告也告不成,只能認了,以後別再借朋友錢,「他要餓死也是他家的事,除非你今天真的存款有上千萬,那借一點當做功德例外。」他則回應其他網友說,「等他還了我就直接斷了」。

也有人分享相同遭遇,「一個同事跟我借6萬,他說他老婆快要生了缺錢,他手上只剩2000元生活費。結果借完後,他也跟我們去泰國公司旅遊,他晚上叫小姐到他房間,請我們同事出去等他。我敲門問,『你錢要這樣花』?他回我,『你不要以為你借我錢,你就可以支配我的生活』!回國後,他當然沒有還錢。版主你把自己照顧好,一些牛鬼蛇神當作一個教訓,下次心不要這麼軟了。」

【推薦閱讀】

李光洙認愛李善彬! 官方證實:已經5個月了

街友婆婆狂發抖!金牛人夫送外套「我快哭了」 妻生氣又感動原因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