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猛灌女友頭10下!她「鼻樑斷裂」狂噴血 抖哭畫面曝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女模控訴,她開設健身房的男友討錢不成,竟直接在街上出拳揍人,將她打得鼻血狂流、一度說不出話來,只能由醫護人員在一旁幫忙止血。對此,男方也受訪做出回應,認為是女友的情緒管理有問題,兩人各說各話。

該名女子在個人臉書上PO出受傷畫面,內容可以看到她不斷喘氣,非常緊張,即使一旁的阿姨幫忙拿著衛生紙止血,但血液還是從鼻孔內流出,女子似乎想訴說發生的狀況,但也因痛覺、恐懼而無法說出完整的句子。

▲▼健身教練猛灌女友頭10下!她「鼻樑斷裂」狂噴血 抖哭畫面曝光。(圖/翻攝臉書、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模遭到男友痛毆。(圖/翻攝臉書)

事後,女子也PO出簡單包紮好的照片,可以看出她的鼻梁紅腫、眼睛、臉頰多處瘀青,「有人有認識律師嗎?我要告XXX(男友名)」。而她的好友也將影片、照片等,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說,男方會打人是因為借不到錢,好在事情發生時在路上,旁邊的店員出面幫忙,好友才沒有更慘,「如果是在家裡??可能命都沒了吧!」

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天啊。怎麼打的下手」、「先驗傷保存證據!」、「為何受傷還這麼正,真的美耶」、「打女人就是爛,告死他,別和解」、「不管事情怎樣也不應該出手打人!」;也有網友認為,「這個故事好像不單純...不能相信片面之詞」、「個人覺得大家先等事情來龍去脈確定再來評論比較好」。

▲▼健身教練猛灌女友頭10下!她「鼻樑斷裂」狂噴血 抖哭畫面曝光。(圖/翻攝臉書、東森新聞)

▲▼目前雙方各說各話,女子也準備提告。(圖/翻攝臉書、東森新聞)

▲▼健身教練猛灌女友頭10下!她「鼻樑斷裂」狂噴血 抖哭畫面曝光。(圖/翻攝臉書、東森新聞)

被打女子表示,這件事對她來說是「這輩子最恐怖的事」,「他沒有錢,他想說從我這邊下手,我說你怎麼會再跟我借錢」後就遭對方毆打,「他打我的頭打10下,所以我的裡面顱內有出血」。

對此,男教練也接受媒體訪問說,女方將手上的熱咖啡往他頭上砸,接著便衝上前不斷出拳,「所以我就回了她一拳」,也坦承原因是「買咖啡沒有等她」,「這件事我絕對要道歉,是我很抱歉」,但也指控女友情緒控管不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